/不知处

鸽子精一枚呀~
随缘更新,有时候日更,有时候周更

【西伊】童话

:ooc~

:怪盗西索/女装(?)伊路

:蛮水的一篇,真的很烂。

:文笔烂


在遥远的王国里,流传着一个传说——传说国王最宠爱的公主在她的成人礼上,将会被怪盗掳走。

老国王对此深信不疑。

“所以,这就是你雇佣我的理由?”伊路米审视着面前老人,“为了一个流言?”

“不不不,小姐。事实上在前几天,我收到了一封信,那是一封预告函。我不能让自己的女儿冒险,所以……”

“拿钱办事,还有我是男的。”伊路米撩起耳边的碎发,惬意的喝了口茶。

“我希望,你能代替公主出席她的成人礼。钱什么的不用担心。”

伊路米没什么好拒绝的,他最近有些缺钱,“我需要做些什么来代替她?”

“做好被掳走的心理准备,然后杀了那个不知死活的小偷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伊路米看着面前繁重的礼服,华而不实的珠宝,难得感到挑战性。

“公主们穿着这样的衣服,真的能进行逃婚和离家出走吗?”奇犽站在一旁,看着伊路米被套上礼服。

“是不行的吧,但我可不是公主。所以,不要指望我消失在这次任务里。”

伊路米被几个侍从围绕更衣,如果忽视他说的话,倒还挺像不想向命运妥协,渴望得到真爱,然后和命中注定的他,上演她逃他追戏码的公主。

“切。”奇犽感到无趣,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成人礼开始之前,伊路米先到花园逛了一会,他在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。

原本伊路米不想理会男人,直到男人主动搭讪“小姐,我在搭扑克。有兴趣试试看吗?”

“扑克?”伊路米随手从牌堆里抽出一张牌,放在手上打量了一会,朝男人扔了过去,牌擦过男人的脸,定在了地上。

“你是谁?”伊路米审视着男人。

男人笑了笑,从伊路米耳后变出一张扑克,那张扑克从锁骨滑到胸口,变成一朵玫瑰。

“礼物~”男人笑着说,随后消失在月色中。

伊路米看着手中的玫瑰,玫瑰上绑着一张卡片

“西索吗……真是个怪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点的钟声响起,伊路米靠在窗边,看着窗外平静的湖泊,心里盘算着到手的赏金。

下一刻窗户打开,伊路米躲闪不及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又见面啦,公主殿下~”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